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五·一特大地震在四川汶川發生之後,許許多多的四川居民被埋在這堆廢墟下了。 

  媒體和記者都爭相報道這則新聞,國家也要求所有頻道停止播放其它的節目,連續三天播放災區的最新狀況,並呼籲全球人民為災區捐款。 

  救援隊員也在災區進行救援工作,經過救援隊員的幾天的努力,受難的人們被一個個地救了出來。 

  這時,世界各地的人民也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學校、社區、公司等地方都開始進行捐款活動了,人們掏出自己的愛心,然後捐給災區,幫助災區人民走出困境。大牌明星們也放下了平時高傲的架子,紛紛掏出自己真摯的愛心,向四川汶川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幫助汶川重災區走出困境,並真心祝願它能早日恢復原來的面貌。 

  救援人員為了儘快救出被困在廢墟下的受災人民,手被磨破流血了,腳上也起了一個個鮮紅的血泡。可是他們沒有一個叫苦叫累的,依然進行着二十四小時的救援工作,因為他們知道被埋在廢墟下的人民還等着他們去救。受災人民被救出來之後,救援隊員讓他們住在安全地帶搭的帳篷中,還每天給他們送去礦泉水、餅乾等食物,送這些食物需要走很長的一段崎嶇不平的山路,半天才能走到,可就算再苦再累,他們也心甘情願,沒有一個隊員叫苦叫累的,因為他們知道受災的人民需要他們。 

  催使他們這麼做的,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愛心。如果沒有愛心,我們每個人都不會對其它人有任何關心,那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富有愛心、健康活潑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