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曾經看到這樣一篇文章:活着與生活。他說:活着與生活是不一樣的,為了證明我們生活過,或者曾經生活過,確實是件困難的事情,但不能喪失信心和放棄追求。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意為:生存還是毀滅,這還是個問題。我還記得莎士比亞說過: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沒錯,我想成為那個生活的人,不管再貧窮,也要有信心,理想和追求。活着的人是盲目的,他們只是想活一天是一天;而生活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有精神的支柱。 

  活着與毀滅又有什麼區別呢?活着就想一個斷了線的木偶,被人們無情的遺忘在角落裡,還不如自暴自棄,自生自滅。 

  命運是自己的,你可以操控自己的命運,人生就像一條大船在海里航行。只有找對了方向,才能正確歸航;一旦迷失方向,就找不到自我,也就一直開,一直盲目的開,更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小時候,有家長。他們為你引導正確的方向,但你的父母終究會老,人生的道路還須自己去掌握。 

  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去努力奮鬥吧!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