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跨越時空的斑斑點點,我穿梭在銀河粼粼。試想在幾千年前,孔子的儒家思想在當時可謂是別出心裁的改革,影響了很多的人。雖說孔子有當官的願望,但是由於當時社會的環境和人際關係的複雜,孔子最終沒有實現他個人的政治藍圖。但孔子那博學深思、論言精廣的儒家思想卻代代相傳推廣延伸。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博學多才。有着自己獨到的思想,把高尚的思想和品德傳播給群眾,益而使更多的人受到影響。在日常生活中,不受外界的言語評論的影響,做自己想做的事,對於任何事情都有着個人獨特的見解。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有着成功的決心。不必說心中的雄心壯志,也不必說談吐舉止的文雅,單是那種對夢想渴望的勇氣就值得一提,最起碼這是成功的第一步驟。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有着號召力,能使別人感知你號召的動力,欣賞你的決策,萬可不必孤芳自賞,居功自傲的人往往是個失敗者。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能吸取失敗的教訓。不被困難所打倒,失敗后能勇敢的爬起來,重新振作,時時刻刻要有着蓬勃的朝氣,向著成功的頂峰攀登。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不斷地學習,不斷地汲取知識,做一個有知識的學者。試問,如果沒有知識,那些偉人的豐功偉績又從何而來?沒有知識,那些尖端技術的發明也就無從問知了。沒有知識,那些影響着我們的思想也就不復存在。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這不是空談,需要實踐,需要努力。並不是在這裡翹着二郎腿三言兩語幾句說說就算了。 

  別了,從前的我,現在的我已有了新的努力目標,久違的空談將消失地無影無蹤。現在的我已更新換貌,昔日的往事是繽紛的花瓣,那落英飄落的地方正是我重新崛起的時候。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