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4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不同的人們。有校長,普通工作者,老師,工程師……然而一個人只能做好一件事。大家來看看我想做什麼吧。 

  我在生活中,最喜歡的是電腦,當然想做電腦工程師了。首先,我要做一個對國家人民有益的工程師,堅決除掉黑客。其次,要做一個慈善家,在工作之餘捐出自己的財和力。 

  現在,在我的生活中,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在網上衝浪時,病毒,木馬,黑客攻擊,壞蛋騷擾……現在的“白客”還沒有辦法把這些東西徹底地清除掉。以後,我要做個為民除害的電腦工程師。徹底的把這些東西“K.O.”掉,屏蔽這些壞蛋的動作。讓全中國,乃至全世界收益! 

  在生活中,想必大家見過一些乞討的人吧,在網上一定見過一些沒有學上,沒有吃的東西的小孩子吧!他們是那麼可憐,那麼無助,我曾經不知道有多少次被他們打動,不知道有多少次因為他們的可憐而哭泣。我想幫助他們,可是我沒有能力,資金。我想幫助他們建立救助站,可是沒有權利…… 

  所以,從現在起,我就要發奮學習,長大以後當一個比爾•蓋茨二世。一,消滅黑客;二,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