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10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往往會對一些所謂“成功人士”的事迹有所耳聞,許多人打着“向他們學習”的旗號,大肆宣揚說:我們只要吸取他們的經驗就會成功。但是我認為,做好最棒的自己,才是我心中成功的指標。 

  我覺得最棒的我代表着幽默,但不像電視上的滑稽演員;誠實勇敢,但不像所謂的“英雄”;樂於助人,但不像被吹捧的“好人”。總而言之,最棒的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但不是一意孤行、全面發展但不是十全十美,具有開朗、友善的性格,也不乏獨具一格的思維的我。 

  在這個蒸蒸日上的社會裡,少不了的是人才。在無數青少年中,有的已經初露鋒芒,有的還深藏不露,而其他人呢,又該怎樣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踩下我們初出茅廬后的最初幾個腳印呢?許多人提出建議:我們要把成功人士的心路歷程作為我們的教材,把他們的人生道路作為範本,以此來設計自己的未來。我並不是反對他們吸取經驗與教訓的做法,而是覺得我們不應該依樣畫葫蘆,我們應該有創新精神,相信自己、了解自己、重視自己!愛因斯坦說過:“自信是向成功邁出的第一步。”不自信,怎麼會去主動了解自己,不了解自己,又怎麼會發現自己的潛能,進而去挖掘它呢?做最棒的我會使我變得更加與眾不同。我想成為最棒的我,在這個過程中,我會尋覓到很多快樂。我不會因為離爸媽給我制定的計劃尚遠而哭泣;我不會被別人嘲笑說“你還差得遠呢!”;我不會在別人懷疑的眼光中艱難地爬向遙不可及的目標。我只會和我自己比,每超越自己小小的一步,我就會快樂一整天,我會在每天嘗到小小的成功的喜悅,在喜悅中成功,在成功后喜悅。 

  無論將來是否會成功,有了這樣的計劃,我似乎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現在,我正努力為我的計劃打好一個基礎,每天為自己創造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為自己做好今天的計劃,努力去完成好每一項任務,在心情表上畫一個甜甜的笑臉。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就把它融在水裡,看着它流走,心裡就不那麼煩躁了。有了好心情,再去做好學習的任務,會感受到每一個字符都是那麼的輕盈,好像它們都活躍在紙上。完成好學習任務,伸個懶腰,看看計劃表,完成得怎麼樣?在好心情和自己的努力下,我一定又超越了昨天的自己!好了,現在可以沉浸在喜悅之中啦!這樣會為明天帶來好狀態哦! 

  這個計劃是我為自己走向成功而設計的道路,也許這條路上會有許多“攔路虎”,最終的目標也很遙遠,但是我還是想說:“同自己賽跑,超越自己,就是勝利!”培根說過: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迹在你自己。就算路再遠,只要我慢慢做到最棒的我、一步一步去超越昨天的自己,成功還會遠嗎?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