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聰明勤奮,擁有驚人的財富與高尚的品格……我想成為的就是比爾·蓋茨這樣的人。他少年得志,如同一道耀眼的閃電劈開了一個時代——高科技時代的帷幕,讓世界知道了智慧的無儘力量!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比爾·蓋茨這樣的人。聰明勤奮,不屈不撓。1983年,他準備開發一種各類應用軟件融為一體的軟件,也就是後來風靡全球的Windows,並承諾在一年之內完成。但是事實沒有他預料的那樣,他歷經了波折,也遭到了媒體和人們的無盡諷刺,但是他沒有放棄。一直到1990年5月Windows3.0才被隆重推出。正是這種堅韌不拔的精神,使他成為了萬人景仰的世界首富,微軟總裁。我以前遇到困難,如果想了幾分鐘還沒有辦法,我就把問題拋給別人,沒有救兵,就會半途而廢。但是現在不同了,我正努力向比爾·蓋茨學習,每次遇到困難,我總是想辦法,努力提高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比爾·蓋茨這樣的人。善於管理,財富巨大。他是IT業的超強競爭者, IT業的撒旦。我的願望也是做一名企業家,他——無疑是我奮鬥的目標。而對於我這位班長來說,管理無疑是最重要的,我不僅要做同學們的好榜樣,還要做老師的好幫手,許多事都要學會全局考慮,多角度考慮問題,掌握管理的技巧。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比爾·蓋茨這樣的人。品格高尚,愛滿全球。作為一個偉大的企業家,更是一個世界級的慈善家。他高尚的品格無疑將得到世人的頂禮膜拜。雖然我的能力很小,但是我還是在為班級、為社區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比爾·蓋茨這樣的人。為了這個目標,我正在努力奮鬥。請大家祝福我: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這樣的人——第n個比爾·蓋茨!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