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夢想,是實現一個人的目標的最基礎的見證,沒有夢想,就沒有現實和未來!當然,我也擁有着許許多多的夢想。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我要當一名人人見愛的“白衣天使”,為病入膏肓的人們治療疾病,我要扶死救傷,在病人危急時刻,從死亡的魔手裡解救出來。我要作個人人見愛的醫生。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我要當一名善良的護士。雖然沒有醫生好,但也救死扶傷,為社會做出自己的綿薄之力。我要在病人需要我的時候,給予他們關懷、照顧、呵護、安慰,讓病人安心養病,早日出院。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當一名無私奉獻的好教師,教育花園裡的小苗苗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名懂事、有禮貌、聰明、聽話的好孩子,將來用自己的實力造化自己的祖國。我要像一支蠟燭,照亮別人擦亮自己;我要像一弘清泉,灌溉苗苗的心田;我要像一束陽光,用自己的身軀溫暖他人冰冷的心靈;我要像一輪太陽,望着那些渴望學習,渴望得到知識的熏陶的小向日葵們,教給他們豐富的知識……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我要當一名有名望,令人羨慕的著名演員、主持人,每天沉浸在有苦有樂的拍戲中,演着屬於我的角色,不管角色是主是次,是好是壞,我都會認真對待每一項任務,不馬虎,不偷懶,把這個故事人物的感情融入進去。我還要當一名出色的主持人,用我動聽的嗓音,發音標準的口齒,像人們展示我的才華,讓別人知道我熱愛藝術,沒有它我就無法綻放出我的輝煌與成就! 

  …… 

  我的夢想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講也講不完,這些夢想都很美好,但我知道,要想美夢成真,必須靠我的努力,只有現在努力學習,才能圓了我的夢想。 

  我想成為一位勤奮好學、勇於拼搏、勇敢面對困難、做事不馬虎的優秀人才!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