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和追求,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科學家。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研製出一種能讓人的壽命延長几年的的葯,(長生不老是不大可能),而在世界上有很多人因為吸煙而得病而死。因為研究表明:一個十幾歲就開始吸煙(超過70%的吸煙者都是從十幾歲開始吸煙的)並連續吸煙20年或更長,那麼他們平均要比從不吸煙的人少活20到25年。只要我研製出了這種葯,那些吸煙的人就能體會到更多生活的樂趣。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現在的交通工具都會污染,所以我要創造出一種太陽能的兩棲車,我決定其名為cahill-01,它呢可以在10秒內把汽車換為快艇,最高速得和音速差不多,若沒有太陽,可把垃圾作為汽油來行駛,是水災救援必備之法寶,而價格卻是廉價得很。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就創造一台多功能環保機,專門去撿那些不可回收的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在送到我的"頂呱呱”垃圾循環利用廠,就可以節約能源。多功能環保機還可以搜索到毒品,可以協助警方打擊毒品。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做一台能把海水化為淡水的機器,這樣就可以讓世界各地缺水的人們喝上純凈水,讓他們不再感到口渴,讓人們不再為缺水煩惱。 

  我非常想成為一個科學家,但是要成為科學家就要有堅定的信念,要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要敢於說真話。在坎坷和磨難面前要樂觀,要笑對人生。人生不是平坦的,想要做出成績,就要先通過信心和信念的考驗這一關。我現在還差得遠呢,但是想做就沒有做不成的事,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來實現我這個夢想。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