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些人想成為身價千萬的富翁、職場成功的老總、具有權力的市長…… 

而我只想當一個普普通通的、默默無聞的人。 

在剛剛閉幕的奧運會上,大家注意到了運動員,注意到了開閉幕式上那宏大的場面,但大家是否注意到支撐起整個宏大場面的那些默默無聞的演員呢?那整齊劃一的動作,給人以視覺的衝擊,展現了中華文明的魅力。舞台上,扮成活字印刷術的演員似乎心靈相通,表演得淋漓盡致。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舞台下,演員們付出了多少汗水,付出了多少艱辛,為奧運付出了多少心血,是人們難以想象的。他們沒有炫耀,表演完之後便默默的離開了。 

大家是否想到過一個問題:我們日夜居住的房子是怎麼來的呢?答案很簡單,這是由農民工們建設出來的。造一座房子,又費時又費力,但農民工們老實本分,兢兢業業,為人民生存謀幸福。上海,這樣一座國際化大都市,擁有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世博園……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農民工用雙手一點一點建設出來的。農民工不求吃不求穿,吃的是工地上的飯盒,住的是公的臨時搭建的簡陋小房子,仍任勞任怨。但是有些社會上層的人吃的是佳肴,住的是別墅,但抱怨着抱怨那。社會是由千千萬萬個平常人支撐着上層 

不應該小瞧任何人,他(她)也是社會的一份子。 

  一個品茶昂人忠於職守並無成就,但成千上萬的平常人就足以支撐起整個社會。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