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讓我們給夢想添上一對翅膀,讓它飛翔。 

  望着窗外的花花草草,看着周圍的人和事。一切都是和往常一樣,平淡而安寧。不時,腦海中就蹦出了這樣一幅圖畫。 

  一個幼稚的小女孩,想要一個自己早已看上的洋娃娃。媽媽不肯買。小女孩便哭鬧起來。這時,爸爸便神秘地拿出了洋娃娃。小女孩笑了,歡樂地笑了。那是一個幸福的笑,笑中透着歡樂、透着天真。 

  隨即又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歌,“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多麼一首簡單的歌曲,卻成了一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歌詞中寫到了快樂。是的,快樂其實沒有什麼道理。快樂的人就是幸福的。 

  然而腦子裡又聯想出這樣一個場景。一個殘疾人因為雙腳殘廢,只能坐在輪椅上,靠別人推車走動。為什麼這個殘疾人臉上沒有憂愁,推車的人也沒有一絲遺憾呢?我抱着這樣的疑問去尋找答案。無意中聽到了這一番對話:“今天晚上吃什麼?”“隨便,要不我來燒一頓美味佳肴給你嘗嘗,讓你知道我腳殘廢后沒有改變廚藝。”“那好吧!” 

  這是多麼簡單的一個對話,然後兩個人的笑容是那麼燦爛,笑容中露出了快樂。原來,他們是快樂的,是快樂讓他們忘記悲痛,讓他們找回自我。 

  快樂是如此的神奇,能把在險境中的人們拉向光明;快樂是如此的偉大,能夠讓生活充滿幸福;快樂是如此的美妙,能夠譜寫人間最美麗的圖畫。 

  所以,我想做個快樂的人。讓快樂化為我的一張書籤永遠陪伴着我的學習生活;讓快樂化成一條彩虹永遠讓我的天空變得絢麗多彩;讓快樂化成一個鍋勺,讓它炒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佳肴。因此,我想做個快樂的人。 

  快樂就是那麼美好,讓我成為這樣的人,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