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需要一雙慧眼去發現生活的美麗; 

  同樣也需要一份獨特的心情去記錄生活的往事。 

  從小我的夢想就有好多:幼兒園時,我夢想着長大后成為辛勤的園丁;再大一點,看到城市中一幢幢林立的高樓,我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而後,夢想隨着年齡的變化而不斷改變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夢想與現實是有距離的。所以,現在,我開始思考:我想成為怎樣的人?我現在應該為實現這個夢想作些什麼準備?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喜歡上了閱讀。 

  在書中,我欣賞着席慕容純潔如玉,淳樸真摯的文筆,那種帶着淡淡的惆悵,憂傷的情緒深深地感染着我。 

  我驚嘆張海迪以平淡的故事賦予文中主人公堅韌的性格,使我在閱讀時不僅感受到她樂觀的生活態度,更學會了如何在平淡的日子裡尋找精彩的生活細節。 

  我床頭的書越疊越高,在書中,我擁有了更多知己,獲得了更多啟發,還分擔著別人的快樂與苦悶。 

  我想,如果我也能把自己的心情書寫下來,在某個午後和別人分享着我的故事,這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從這時起,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可以讓別人快樂,與別人分享苦和樂的記錄者——作家。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未來設好目標,這個目標就是自己每天要奮鬥的方向。 

  為了實現作家的夢想,每次老師布置作文時,我都會認真思考,全身心投入。夜深人靜時,我都會書寫那些另我欣喜,另我悲傷的故事,我漸漸發現,自己是多麼離不開文字這些東西。 

  這一切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愛上了寫故事,我也珍藏這個神聖的夢想——作家! 

  我用心地敲擊這那些文章,用心地敲擊着夢想。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