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8年9月25日晚9:30分,一艘載着三名宇航員,載着我們中國多年願望與希望的火箭飛上了太空,他的名字叫“神舟七號”。 

  三名宇航員在三天時間內完成了勘測工作以及出艙在太空中漫步。三天後,他們安全返回地面,也因此成為了媒體的焦點,人們心中的航天英雄,可我最敬仰、最想成為的還是那些台下身穿藍色工作服的航天技術人員。 

  當宇航員在火箭里緊張、焦急地等待發射時,發射中心的技術人員比他們更加緊張,他們全神貫注,不敢有一絲差錯;當宇航員在太空中勘測、漫步時,發射中心的技術人員則一絲不苟地檢查、從火箭、宇航員傳來的數據,他們不敢放鬆一刻,生怕火箭和宇航員有差池;當宇航員乘坐返回艙回到地球時,發射中心的技術人員欣喜而又緊張地檢查返回艙及宇航員的情況,還派出了許多醫護人員到現場檢查談們的身體情況,以確保宇航員的身體健康。 

  有人喜愛、崇拜宇航員,因為他們在太空中的颯爽英姿。而我卻敬仰技術人員,因為他們辛勤、認真、負責。如果沒有技術人員,“神七”能上天嗎?如果沒有技術人員,航天員能順利完成勘測任務並出艙太空漫步嗎?如果沒有技術人員,宇航員能順利安全着陸嗎?答案都是:不! 

  技術人員可以說在這次火箭飛天任務中是最重要、最棒的!我們中國的航天技術在世界上並不是最好的,因此,我希望我以後能成為他們一樣的航天技術人員,能自己研製一艘火箭,讓宇航員能登火星、登水星,在太空中“遨遊”,為中國爭光,使中國的航天技術遠遠領先其他國家,成為NO.1!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