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人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如錢財、職業、生活方面的,容貌、智力方面的,或許更多。而我,當然也有自己的夢想,十分樸實,十分簡單,但也不容易做到。 

  我想成為一個善良的人。善良這個詞再某些人的字典里顯得渺小、微不足道。但對於我而言,卻十分重要。我認為善良是一種表現,一種行為,並不是嘴巴上說說的,我儘力地在實現自己的願望。有一次,我在公交車上碰到了一個老奶奶,那時,正是上班高峰,公交車上特別特別擁擠。那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一隻手拉着扶桿,一隻手從包里顫巍巍的掏出一張社保卡,放在刷卡器上,機器立馬發出一個清脆的聲音:“老人卡,0元。”人們聽了,依然心安理得地坐着,我卻一下子站了起來,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我雖然站着,但十分高興—我離目標不遠了。 

  我想成為一個講誠信的人。我是一個中國人,一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中國人很重視講信用,我當然也不例外啦。有一回,我答應個同學去三林游泳館游泳,那天,媽媽正好在家,以她地性格,我們一定會去逛逛街,或吃吃“必勝客”,“麥當勞”之類的。但我要執行諾言,去交那個同學游泳 。 

  我想成為一個懂得感恩的人。常言道:故木受繩則直,金就礪則歷。所以說,感恩是必要的。我常會在母親節送上一張自己做的賀卡,當然,它沒商店裡的那麼精緻,但他卻是我的心意,同樣,我感到十分快樂。 

  我想…… 

  聽了我的敘述,大家也該明白我的志願了吧。我的話對於一些人而言,是沒用的,甚至是信口開河。對於我而言,是十分重要的。拿我媽媽的一句話來說,就是“你品德美,學習好,比什麼都強”,至少我認為有理,只有這樣,才能為社會做出貢獻,不是嗎?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