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獻給災區的所有小朋友們300字作文

獻給災區的所有小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獻給所有災區的小朋友們 

  北京市海淀區育英學校七年級八班彭晨曦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六一兒童節,首先祝所有的小孩們節日快樂。公元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地區發生理事8.0級大地震。這次的地震震動了大半個中國,我一直很關心這次地震的情況。我知道你們那邊的情況還是很糟,但是你們一定要堅強。你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相信自己是沒錯的。國家黨中央的領導人們時時刻刻想着你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溫爺爺先後3次去了四川受災地區,親臨前線,指揮戰鬥。國家主席胡錦濤胡爺爺也去了兩次,慰問災區的朋友們。全國乃至全世界都在向你們捐款、捐物,關心你們,希望你們能勇敢的渡過這個難關,笑對生活。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把這次的傷害轉變成你們前進的動力。祝你們在以後的考試中,人人考高分。早日恢復成原來的生活,回到自己心愛的學校。

獻給災區的所有小朋友們 標籤: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