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知道在你們當中一定有人被這次突如其來的、無情的8級大地震奪取了珍貴的生命,但他們也一定會在美麗又神聖的天堂看着你們、保佑你們,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着,因為全國乃至全球的人民都在關心你們、幫助你們。 

  樂劉會是一名受災難民,她被困近70小時,壓在廢墟中的樂劉會對救助她的救援人員說:“被困時,我沒有掉過一滴眼淚。我就等着你們來救我,我相信你們會來救我。我聽到你們外面有人在說話,我就不停地喊救命……沒有你們聲音,我就不喊了。我要節省力氣。我堅持着。我現在還活着,我很高興。我希望大家不要為我擔心,我在裡面會自己保護自己的。你們來救我,我很感謝你們。……”5月15日,這個叫樂劉會的22歲女孩牽動了所有中國人的心,靠着堅定的信念,樂劉會度過了被深埋在廢墟中的70多個小時的漫長時間,終於獲救。而她堅持、冷靜、樂觀的精神也感動了萬千中國市民。 

  5月23日,汶川地震已經過去了11天。11天來,發生在災區的一個個自救、互救、援救的故事,不斷撞擊着我們的胸膛。在大災難突然降臨的那一刻,愛,迸發出了最動人的力量??親人之間,生死相依;朋友之間,相互激勵;陌生人也挽起手臂。這些故事,讓我們落淚,也讓我們堅強。這些故事激勵着我們,只要我們咬牙挺住,只要我們不放棄、不拋棄,希望,就在前方。 

  此致,敬禮! 

  靜安區西康路第三小學 

  四(4) 

  胡嘉文

寫給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