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災區的小朋友們: 

  小朋友們,這次的地震也許是你們有生以來看見中國最大的災難。 

  但是,親愛的朋友,我要對你們說,你們要堅強,要振作!我知道你們一定很傷心。你們失去了父母,失去了校園,失去了樓房,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失去了一切一切。但是,你們不要害怕,還有我們,我們是你們的好兄弟,好姐妹。我相信四川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其實小朋友們災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團結一心,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共同抗災,一切都回好起來,相信你們明天的家園更美好! 

  災區的小朋友們,來到我們的學校吧。讓我們和你們一起讀書,一起寫字,一起玩耍,在同一片藍天下快樂成長。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快樂的。忘掉憂愁與煩惱,來吧來吧,甘涌小學歡迎你們!我們拉起手相信無論什麼樣的困難我們會都將戰勝,朋友們,不要害怕,要學會堅強。我堅信,所有的天災,所有的困難,只有你堅強,永不向困難低頭,永不因困難而流淚。那麼,你就是最終的勝利者。朋友,你永遠都是我們最好的朋友。讓純潔的友誼留在你我的心頭。災區的小朋友,抬起頭,不要哭,甘涌小學永遠支持你們。 

  現在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此時此刻才真正意識到自己竟是如此幸福,感受到生命的幸福,學習的幸福,關愛的幸福,一切的一切,我都要珍惜這一切。 

  祝災區的小朋友們能夠早日回到校園,和我一樣在教室里快樂地學習、生活。

給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