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是遼寧省昌圖縣寶力鎮的一名普通小學生,首先,我代表我校全體師生對你們表示慰問。當我校得知你們那發生了8.4級的大地震,我們的心情悲痛欲絕,立即向你們捐款,我也把自己攢的錢捐給你們,雖然我的錢是杯水車薪,但也表達了我的一片心意了吧。

  2008年5月12日,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普通再不過的日子,而對你們來說卻永世難忘。地震就像一隻可惡的怪獸,橫掃着視線里一切的東西,毫不留情。但你們不要怕,人們在關注着你們,幫助你們,我們生活在社會主義大家庭,祖國就像媽媽一樣永遠保護着我們,愛好我們。你們一定要堅強,勇敢,快樂的生活。

  現在我們開學了,你們那學校建好了嗎?家園建設完了嗎?我相信一定會的,因為敬愛的溫總理說過:“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努力百倍,政府會管你們的,管你們的生活,管你們的學習,還和以前一樣。”溫總理堅定決心鼓勵了解放軍戰士,他們不分日夜,廢寢忘食的工作,建設你們的家園。為的是什麼?是你們的生命。你們一定要有堅定的信念,但你們也不要忘了社會是如何幫你們的,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要不怎麼能對得起人民的這份心啊!

  最後祝你們: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早日重建好家園!

  

  你們遠方的朋友:劉航

    2013年3月17日

  五年級:劉航



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