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在遠方的你們還好吧?! 

  你們賴依生存的家園受到重創,校園也垮了,你們的遭遇牽動着十三億多人的心。不僅是我們親愛的祖國,全世界六十多億人的心,也是為之顫抖…… 

  看!世界上許多國家捐贈了數不勝數的救災物資與款項,你們的同齡人更是幾乎捐出了自己全部零花錢;瞧!無論是娛樂圈還是企業界、國家公務員……為了賑災,都在踴躍捐資捐款。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地動山搖、天崩地裂的一瞬間:摧毀了你們的家園校園;摧殘了你們的親朋好友。這一切揪心的改變,改變不了祖國人民對你們的關心愛護。 

  災區小朋友們,昂起頭來吧!滿懷信心陽光地微笑,人生道路還很長、很長……舉起手來吧!揮一揮衣袖,驅走心中的陰影,迎來一片光明;微挑着嘴角,定能抹去你們心靈的創傷,快樂地繼續走下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或許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的悲傷就是我們的痛苦,你們的困難就是給我們的考驗;或許你們失去了朋友,但我們都是你們的朋友,我們會幫助你們排憂解難。 

  大街小巷,掛滿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抗震救災”的宣傳標語,隨處可見的是火紅的捐款箱……我們,與你們同在! 

  請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奮鬥下,你們定能走出陰影,重建美好家園! 

  你們愛學習,身陷重災仍不忘高考;你們懂團結,齊心協力用自己稚嫩的雙手挖出瓦礫下的同胞;你們知感恩,在被救后對解放軍叔叔們行禮致謝;你們將更能幹,在經受了大災大難磨練的人們,更能禁得起生活的考驗,會有一顆生命不息戰鬥不止的心;你們將更頑強,這次災難使你們的生存能力得到加強,相信你們會更加堅強地走下去。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擺脫災難,這也是我們的期望,因為我們需要你們繼續在同一片藍天下嬉戲! 

  祝願你們學習進步並能早日建設好美好家園! 

  致 

崇高敬禮! 

  南昌夥伴:婉瑩 

  2008年6月15日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