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送幸福給災區的小朋友400字作文

我想送幸福給災區的小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送幸福給災區的小朋友 

  5*12大地震摧毀了他們美麗的家園,有許多人因此失去了幸福。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看到電視上一雙雙無助、渴望的眼神,我的心酸楚。他們也渴望幸福,他們也希望幸福。可幸福卻在他們不留神的一瞬間於他們擦肩而過。 

  比起災區小朋友,我們真是“生在幸福中不知幸福”,每天吵鬧着說自己不幸福,我們何時想過這些災區小朋友? 

  早晨,打開窗戶聆聽清脆的叫聲,迎面飄來父母作早餐的香氣,吃着熱乎乎、可口的早餐,出門時媽媽的一聲叮嚀,使我們倍感溫馨。 

  地震后的災區小朋友,他們又是怎樣?他們過得好嗎?還在為親人的離去,幸福的破滅難過嗎?雖然,房子建好,但是幸福卻依舊埋在廢墟中。小小的窗台上始終趴着幾個瘦小的聲影,默默地凝視遠方,心中湧起一陣陣渴望。 

  我願意把我的幸福分給他們,讓他們嘗盡幸福的甜頭,有了幸福的小朋友一定會變得更加開朗,高興。幸福不僅是得到愛和關懷,幸福更是去關愛他人。真正的幸福不在於享受,而在於付出。所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 

  我願意把幸福送給災區小朋友,讓他們不再為沒有幸福而哭泣,讓他們永遠幸福!

我想送幸福給災區的小朋友 標籤: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