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的心情還好嗎?在大家的幫助下,你們是否擺脫了黑暗的陰影? 

  我知道,在四川汶川,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奪去了你們親人、朋友的生命,千千萬萬的人的生命在廢墟下掙扎,生命之火正在慢慢熄滅。救援人員撐起了沉重的救援負擔,白黃相間的防線外是一張張哭泣的黃臉。當我看到這些讓人悲痛欲絕的場面的時候,心急如焚,恨不得插雙翅膀飛去幫助你們。但是我們相隔千山萬水,我只能想你們送去一聲又一聲的祝福。 

  你們要堅強起來!小朋友們,你們的痛苦我知道,可是你們知道嗎?千千萬萬的人在關注着你們,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他們都回趕來救援。生命之火將慢慢點燃。你們要堅強,要好好地活下去! 

  現在,你們一定在明朗的教室里,和我們一樣快樂地學習了吧。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自己的目標,向目標前進,為祖國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在天邊掛上一條絢麗的彩虹!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們的朋友——廖安琪 

  2008年9月20日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