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大沙頭小學五年一班的馮韻虹同學。 

  我從電視上了解到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8級大地震降臨在你們那山清水秀的四川省汶川縣,水渾濁了,植物枯萎了,動物也奄奄一息了。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那一張張慘不忍睹的照片時,總會熱淚盈眶,心都碎了;每當看到那些為了挽救年輕的生命而失去了孩子,甚至離開了這個美好世界的老師時,我既感到可惜,又感到激動,我的淚水一次又一次奪眶而出;每當看到救援人員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手紅腫了,腳也磨起水泡了,可他們還堅持着的時候,我覺得他們才是最可愛的人! 

  你們能夠倖存,是上天對你們的眷顧,讓你們逃出死神的魔掌。我堅信,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父母親,時刻愛護着你們,幫助着你們,關心着你們,希望你們能勇敢地站起來,堅強地活下去,讓那天真純潔的笑容重新回到你們那如花的臉上! 

  祝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大沙頭小學 五年1班 馮韻虹 

  2008年5月26日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