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仰望--謹將此文獻給所有小荷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仰望--謹將此文獻給所有小荷的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們仰望星空,總會發現有幾顆星星真閃着光……

  (一) 

  那天,初次上網,用不熟練的手指打着字,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網站——小荷白雲飄飄網,年少,我不懂欣賞,只覺得哥哥姐姐們流暢優美的語句把我吸引了。我好奇,這是什麼?有什麼用? 

  (二) 

  第二次進入了這個網站,心中有些熟悉感,點下了“投稿”,寫下了,在小荷發表的第一篇文章——雨之遐想,後來,我與小荷中的朋友們漸漸熟悉了,有時,在學校里的煩悶與委屈,我會向他們傾訴…… 

  (三) 

  當初,我的名字是“忘憂天使”,那隻不過是我兒時的幻想罷了,很可愛,誰不希望自己變成天使?誰不希望自己忘記所有的憂愁、煩惱呢?之後,我寫了小說,但文筆很差,構思也很差,自己不禁羞愧…… 

  (四) 

  無意中發現了“聊天室”這個欄目,這引起了我的好奇,進去一看,我不知該聊些什麼,但小荷中的哥哥姐姐們主動和我聊天,在現實生活中,膽怯、內向的我慢慢變得開朗了起來,我驚異於我的變化…… 

  (五) 

  後來,小荷成了我上網必去的網站,還記得冬天裡我用凍僵了的手指默默的寫着文,當我的文章得到好評,我總是微笑着。語文老師覺得奇怪,一個上作文課就不知所措的小姑娘怎麼變得如此喜歡作文…… 

  我們每次看星空,不要驚訝,其實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你自己……

仰望--謹將此文獻給所有小荷的朋友們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