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災區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300字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5月12日下午2:28分,這是個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在這一刻我們四川的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個消息震動了全國,每個人都在關注着這一刻。

  啊,災區的小朋友,我想對你們說:經濟來源沒有了,國家可以補貼;房屋倒塌了,可以積極重建。  

  自從我知道發生了5級大地震之後,我的心也一起遷移到了災區,時時刻刻關注的他們。每天下午放學,我打開電視,第一個看到的就事災區了,有時我不由的為那些抗震救災的人感動了,落下了眼淚。  

  一個個從廢墟底下挖岀來的學生,大人,老人都活了下來,那一個個堅強,剛毅,頑強的生命就在那一刻體現了出來。那些頑強富有激情的生命感動了所有人。

  讓我們團結起來,同舟共濟,一起面對這場災難吧!

  明天就時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了,我希望災區的小朋友也能過上一個完美的節日。

  伱們其實並不孤獨,應為有我們陪伴這伱們,我們的心時時刻刻在你們那裡,災區的小朋友們祝你們節日快樂……



災區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 標籤: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節日快樂作文 媽媽,節日快樂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