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好! 

  五月十二日悲慘的日子,無情的地震,摧毀了你們的家園,拆散了你們的親人,讓你們在黑暗中痛苦地掙扎。此時的你可能已經逃出死亡的威脅;或是還在黑暗中口渴望生命的陽光;可能你以潛在無邊的黑暗當中,以永遠拉不到我的手……我相信,你們的堅強會讓你們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我相信,死亡只能化作淚水,死亡只能化作絕望與悲哀…… 

  今天,就讓我們手腕着手,重建家園。今天,你們過的還好嗎,是否以忘記那悲痛的日子?難道還是,不能睜開朦朧的眼睛,那你就把悲哀化作一隻雲雀,飛向你過世的親人,在你心中化為泡影…… 

  其實你們也是幸運的,你們有我們的關懷,在這種愛的懷抱里發奮讀書,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吧! 

  愛你們的孩子:王澤江 

  10月1日

給災區的小朋友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災區的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