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送飯800字作文

送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日常生活中,送飯是一件常見的事情,送飯可以送出溫暖,也可以送出一份關心。

  我記得有一次,那次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的奶奶在農田裡幹活,可是奶奶一直沒有回來。然後我的媽媽讓我去給奶奶送飯。雖然送飯是一件非常小的事,但是它卻能給奶奶送出力量,也可以給奶奶送出一種活力,讓奶奶快速的把農田裡的活幹完,讓奶奶早點回家休息休息。

  我的奶奶對我是相當的好,她有什麼好的東西和好的事情,她總是第一個想到我。因為我在家裡比較聽奶奶的話,也非常的孝順。我現在在上中學了,我在湖北襄陽七中峴山校區讀書,我是一位住校的學生。我們這個學校雖然有食堂,但是這裡面的伙食並不是很好!所以我每次讓我的奶奶給我送飯,在這個學校里給孩子送飯的人也比較多,比如:小萬的媽媽、李想的爸爸、閆廣威的爺爺等給自己的孩子送飯。

  有一次,我讓奶奶給我送飯,奶奶答應了,但是奶奶因為有事並沒有給我送飯,當時我並不知道我的奶奶來不了。我一直在學校門口等着奶奶,我等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可是還沒有看見奶奶的身影,我當時的心情非常不好,是因為奶奶欺騙了我。我當時有一種很不好的想法,就是回去不理奶奶了。過了一會我才知道,這件事是閆廣威的爺爺告訴我的。他說:“你的奶奶讓我告訴你一聲,她今天有事來不了,她說明天來。”當時我聽到這話后非常的後悔,因為我錯怪了奶奶,我不應該怪奶奶,所以當時我就想打自己幾下。我住在農村,我的爺爺已經60幾歲了,可是還在堅持上班。可是我的奶奶因為要給我送飯,所以沒有時間給爺爺做飯。爺爺下班回來只能煮一些方便麵吃,然後就繼續上班,我也知道爺爺幹活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並沒有讓奶奶不給我送飯。應該讓奶奶在家裡做飯,讓爺爺吃頓飽飯再去工作。讓爺爺擁有一個強健的好身體。我真是後悔,我不應該責怪奶奶,我不能再讓奶奶給我送飯了。雖然學校食堂的伙食不算好,沒有家裡的小鍋飯好吃,但是為了爺爺的身體,我在學校吃點苦也值得。

  在這個送飯的事情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就是:我們要學會理解他人,體諒他人。就會得到他人的尊重。

  湖北襄樊襄城區襄樊市第十八中學初一:張雪洋3545160



送飯 標籤:送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