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淚400字作文

我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淚像斷了線,再也止不住的淚水湧出眼眶。媽媽一句一句的指罵使我走向了自卑。 

  早晨,媽媽的一番話再次傷了我的心。原本我在掃地,把地都掃完了,我忽然看見客廳里的地面上粘着一小塊灰塵,心想:肯定掃不下來,不如我把掃帚左右晃動,把這塊灰塵用力掃和打下來。我就按照這個方法去做,在抹瓷磚的媽媽看見了,火氣冒冒的,氣呼呼地說,“你就是這樣掃地噠,好好掃!”外婆和我都異口同聲地說:“地早掃好了。”可媽媽不知怎的,又談到關於我學習的事情,說我自己不想學,請再多的老師都沒用。(其實今天是因為有老師來給我補課才搞衛生的)媽媽在我把垃圾扔進垃圾筒時,還罵了我一句神經病。 

  以前,媽媽一打我我就哭,哭了媽媽就是一個巴掌上去,為此,我就想了一個辦法,,只要我的眼淚快要出來的時候我就說眼睛癢,用手抓抓眼睛,淚水也被抓去,可為此我付出的代價是經常眼睛癢。 

  我不是脆弱,實在是媽媽每天都把我罵一頓,如果不是外婆在,我早被媽媽K了n頓,媽媽有時是因為工作上的壓力,把我當個出氣筒,亂罵一通。我也體會媽媽,可她不能老打罵我呀。 

  等媽媽一出家門,我的淚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掉,掉進了我的心,刺傷了我。

我的淚 標籤:我的淚作文 我的淚水作文 感動的淚作文 媽媽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