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災難的日子,在14時28分的這個時刻,當我們正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朗朗讀書的時候,你們的校園和家園卻被大地震埋在了廢墟中。 

5月12日這一天對你們來說是個可怕的日子,也是你們心中一塊揮之不去的陰影,原本你們應該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上課,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震塌了你們的家園,摧毀了你們的學校. 你們有的失去了親人,有的失去了玩伴,有的失去了老師,你們有的親人、老師或者同學正在醫院裡接受治療。不要緊的,房屋倒塌了,會蓋起新的,受傷的親人,病會慢慢地治好;你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人死不能復生,活着的人卻能為死去的人活得更加美麗而堅定。 發生了特大地震是一種不幸,但這也是一種考驗,我們應該化悲痛為力量,以優異成績來祭奠那些在地震中不幸遇難的人們. 

災難雖然摧毀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家園,但摧不毀我們的意志。我們一定要擦乾眼淚,相信難關一定會過去,不久的將來你們一定會在新的教室里,像我們一樣快樂的學習,和同學們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的歡笑。

  小朋友們,擦去你們眼角的淚水,用心展望你們的未來,人生的道路還很長,你們還是要堅強地走下去,要記住我們大家永遠都是你們的親人.

給災區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