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飲料作文500字

飲料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咖啡飲料作文500字


咖啡飲料  

  三年級

  張穎

  今天,陳老師拿來一個包,她讓我們猜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我說是文具盒,其他同學有人說的是杯子;有人說是冰塊;還有人說是冰飲料。陳老師把那個東西拿了出來,原來是一瓶飲料。 

  那瓶飲料的瓶子製作材料是塑料,從外往裡看,飲料顏色是咖啡色的。包裝顏色是分兩個部分的,上面一部分是黃色的,有一些白色大字,從那些白色的可以看出這瓶飲料是焦糖味的。還有一個白色的杯子,裡面裝着黃色的像奶油一樣的液體,裡面還有一條條棕色似橫線的條紋。下面是紅色的,有些白色的大字,還有紅白相間的英文字母,下面還有幾個小小的漢字,仔細一看原來是咖啡飲料幾個字。咦,不是焦糖味的飲料嗎。怎麼又變成咖啡飲料了呢。哦,原來是在咖啡飲料里加了焦糖。瓶子的背面有,品名,配料,保質期,地址,廠家等標語。瓶子的底部像漩渦一樣的圓紋。蓋子是白色的,上面有生產日期,使勁的擰開,放在鼻子下聞一聞,有一股巧克力冰淇淋的氣味,喝進嘴裡有一股又甜 

  又苦的咖啡味道。 

  這種飲料有好處,好處是可以幫助晚上上夜班的人提提神,夏天喝了它可以解暑降溫。有了好處就會有壞處,如果喝的太多的話,對人的身體有危害,導致生病。 

  喝了這種飲料,真的會讓我回味無窮啊。

  指導老師:陳李燕

  大港達優培訓

2、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我的願望就進入垃圾桶媽媽的懷抱,我不希望在大地上流浪……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惡運等待着我——四處流浪。被人類隨手一扔。在公車上,我被拋棄了,公車哥哥一點也看不起我,我被它也晃來晃去,在公車上翻滾着,不僅沒人把我撿進垃圾桶媽媽懷抱,還被一些小孩和青年男子們當足球踢,把我打下公車,他們才安心;在草地上,我被拋棄了。草地姐姐也看不起我,對我不理不睬。路過的人要麼一群群睜眼瞎,要麼把我當足球踢。草地姐姐說我是一個敗家子,不可以收留我這個禍害。後來我被一群壞孩子踢上了馬路。在馬路上,我被拋棄了,馬路弟弟更是看不起我,不僅罵我,而且嫌棄我,路過的每一輛車和每一個行人,就當沒看見我,,突然一輛大貨車路過了,差點把我壓死了,嚇我一大跳,馬路弟弟冷冷地對我說:“活該!”我被人踢到路邊,我的身子可真臟。

  我想對人類說:我想回去,回到垃圾桶媽媽的懷抱,那裡是溫暖的。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好運可太渺小了。除了能回到垃圾媽媽懷抱里,我還希望有人把我做成美麗的筆筒,我和那群筆弟弟和筆妹妹生活,給他們溫暖,還有人報導我做為可愛的玩具,那小孩子玩着是多麼開心,幸福啊。

  假如我是一個飲料罐,我來到這個世界里,幸福離我遠了,我被拋棄了,地球爸爸傷心極了,期盼某一個人把我撿起來……

歡迎聯繫站長

3、飲料感受作文500字


  初中生活已過了一期,我覺得初中生活就像飲料,初喝十分之苦,再喝妙不可言。

  咖啡

  初中生活就像一杯咖啡,澀澀的,又香香的。先說說澀吧!第一天進入中學的大門,天哪!中學這麼大,再想想我的母校,一陣酸楚湧上心頭。再看課表,增加了四門功課“政治,歷史,地理,生物”作業肯定是多上加多了啊!唉!初中生活該不會很苦吧?過了幾個星期,漸漸適應了初中生活,就開始覺得初中生活十分多彩,處處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滿朝氣和夢想。在我們愛做夢的年紀,這樣的生活充實而又香甜!喝咖啡也是這樣,當你第一次喝時,覺得有點苦澀,待你慢慢品來,卻又感覺得好爽。

  牛奶

  我的個子不高,也很瘦,媽媽看見別人都比我高一個頭,胖好多。於是,天天讓我喝純牛奶,以補充養分。可是如果每天都喝,難免膩人。

  純牛奶儘管不好喝,卻含有許多營養。初中生活就是這樣,語數外、政史地生、音體美,就像各種維生素,滋養着我們瘦弱的身體,豐富我們貧乏的知識,為美麗的人生譜寫一段段樂章。

  汽水

  雖然現在進入了初中,但你不好好學習,就像汽水的泡沫一樣,你學過的知識都會忘記。如果你好好學習,就可像搖后開蓋的汽水一樣“一飛衝天,威力無邊”了。

  無論初中生活像什麼飲料,在我心中,它都是好喝可口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把它喝下去。

  初一:1589377394


4、新型飲料作文500字


  “啊,真甜呀!”代老師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手中無尚的美味。“還有點酸”她得意洋洋地說著。同學們默默地望着代老師,“口水流下三千尺”。聽代老師說,這是她的朋友從非洲帶來的新型飲料。哼哼,我才不相信呢,咱們走着瞧。

  這飲料裝在一個柱子形的大瓶子里。它的顏色是紅色,有點像棕色的。因為隔着瓶子聞,什麼味道也聞不到。所以同學們都紛紛猜測起來。有的說:“又酸又苦!”有的說:“一定非常得知可口!”我想應該是白味吧?

  這時,代老師請李朋泰來喝。朋泰得意洋洋地走講台。把腳叉開,仰着頭,張開嘴巴,閉上眼睛,等待着“無尚的美味”進入到他的口中。代老師把飲料放在他的嘴邊做了一個樣子,就立刻往自己嘴巴里倒。李朋泰見好久都沒嘗到飲料,就立刻睜大了眼睛,看見代老師自己在喝飲料,說“代老師,你耍我!”代老師連忙道歉,給李朋泰喝了一口。一喝完,就倒退了幾步,用手不停地在嘴巴前扇着,還不停地說:“好辣呀!”

  接着,代老師又一一給其他同學一人喝了一口。有的同學差點倒在地上、有的同學直皺眉頭、有的直搖腦袋……

  同學們,你們猜一下,這酸、甜、辣的飲料是什麼呢?

  四年級:周佳穎


5、我最喜歡喝飲料作文500字


  同學們,你們要問我喜歡喝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們,我最喜歡喝飲料。

  有一次,白老師約我們踢踏舞隊的出來吃飯。在路上,我求着白老師給我們買飲料喝,可是白老師不給我們買。我再三(請)求着白老師給我們買飲料,老師看我那焦急的樣子,實在拿我沒辦法,才(只好)給我們買(了)飲料喝。

  在宴會上,白老師給我們倒好飲料,我總是第一(個就)喝完(了)。喝完后,我又拿(起)飲料瓶,給自己倒得滿滿的,而給別人只倒了一點點,生怕別人比我喝得多。連續喝了七八杯以後,我問同學們還想不想喝,而同學們卻說:“啊,還喝?再喝肚子都破了!”我笑嘻嘻地問:“你們真的不喝了?”他們使勁地點點頭。“那我就和白老師分着喝了!”白老師說:“不不不不不不……”我高興地歡蹦亂跳,獨自一人把一瓶飲料享受了。

  還有一次,媽媽請同事吃飯,媽媽問我和那個小姐姐喝什麼飲料?“醒目!”我說,小姐姐說:“可口可樂。”過了一會兒,媽媽把兩瓶飲料買了回來。“我把一瓶最好喝的醒目喝完了,我還想喝!”媽媽說:“不行,喝了一瓶就不能再喝了!”正好姐姐的飲料喝不了了,媽媽說:“你把姐姐的這瓶喝了吧!”我三口兩口就把飲料喝完了,我舔了舔嘴說:“真好喝!”

  我真是個飲料迷!


6、飲料王國奇遇記作文500字


飲料王國奇遇記 

  黑龍江鐵力市第四小學

  王新元 

  在飲料專賣前,我在櫃檯前發現了一個按鈕,好奇心極強的我按了一下,突然一道白光把我帶到一個飲料王國。 

  在這裡,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是冰紅茶,讓我介紹給你。 

  他戴着一頂黃色小帽,把他頭緊緊包住,人們很難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冰紅茶把我帶到了宴會現場,這時,它立刻換上了一套晚禮服,這衣服太美了,以淡黃色裙料,隱約可見火一樣的紅色飛在裙邊,上面還鑲着幾個亮晶晶的寶石,連衣服側面還掛着他的明信片——營養表。 

  “怎麼樣,好看嗎?”紅茶對我微笑的問。“好看,好看,”“一會,我要參加選美大賽。”紅茶對我說。從他眼神中可以看出,他很自信,一定能當上世界小姐。到紅茶了,他走出了貓步,衣服在燈光照耀下更加美麗。

  最後,紅茶當上了世界小姐。到了他們獎獲獎感言了。他說:“我能獲獎是因為我身體里有許多物質,有檸檬酸、食用香精、焦糖色,你喝一口,會讓你饞涎欲滴、回味無窮。” 

  紅茶的原材料都是食品添加劑,多喝飲料可真是對人體有害啊!看來,這些飲料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以後,我們要多喝水,少喝飲料。想着想着,我又回到了飲料專櫃前,買了一瓶礦泉水回去了。 

  指導教師:曹書海

7、買了“劣質”飲料以後作文500字


暑假裡的一天,我的好朋友倩倩到我家來玩。過了一會兒,吃飯的時候到了,媽媽說:“家裡沒有飲料了,你們兩個去買一點吧。” 

於是,我們拿着錢,興緻勃勃地到離家不遠的小店裡買飲料,我們買了一瓶“可樂”、一瓶“雪碧”、一瓶“芬達”,老闆娘笑眯眯的收下錢,把三瓶飲料裝在塑料袋裡,遞給我們。 

  我們回到家,正要打開飲料瓶,我突然發現可樂的生產日期不對,今天是8月16日,可是瓶子上打的是2005年8月18日,相差了兩天,真是奇怪。我又看了看雪碧,發現“雪碧”的“碧”寫成了“璧”字,芬達已經過期了。 

  我和倩倩拎着這些“劣質”的飲料走到小店,對老闆娘說:“老闆,你這些飲料都是劣質的,把錢退給我們!”老闆娘的臉一下子就“由晴轉陰”,說:“小孩子不懂,不要亂說話。”倩倩說:“誰說我們不懂,你這瓶可樂的生產日期怎麼早了兩天?雪碧的‘碧’也錯了,芬達早就過期了!”老闆聽了,吃了一驚,又鎮定下來說:“那有怎麼樣,你們畢竟是小孩,有本事你們去告訴公安局呀! 

  我和倩倩神秘地一笑,說:“我們當然不會報案,但是有人會報案。”說話間,社區的人來了,他們叫來了保安,把老闆娘帶到了公安局,並且把錢退給了我們。 

  我們又到超市去重新買了一些飲料。希望大家買商品的時候要看清楚生產日期和註冊商標,謹防假冒。

8、吸飲料作文500字


  胡老師從那鼓鼓的袋子里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瓶超大的王牌椰樹椰汁,然後很客氣地對我們說:“這瓶椰樹椰汁是我帶給你們喝的。”“可這麼大瓶椰汁怎麼分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問。“可以用吸管吸!”有一個人搶着答道。其他的人說:“這方法不行,太不衛生了。”又有人說:“可以倒在瓶子里喝。”我們說:“這方法也不行你,萬一有人沒瓶子呢?”大家議論紛紛,疑惑不解。聽胡老師說:“用吸管吸。”“啊?這麼長的一根輸液管怎麼吸呀?更何況用吸管吸不是之前就被我們刪除了嗎?”我們大家目瞪口呆。陳京秀上去了。她一上講台就深吸一口氣,屏住呼吸,就使出了吃奶的勁開始吸,剛吸一會兒她的眼睛瞪得像燈泡一樣大,臉漲得通紅。頓時,教室里炸開了鍋,大家如坐針氈。坐在椅子上的,站在地上的,站在的桌子上的都在喊:“別喝了!別喝了!再喝我們就沒有了,再怎麼也得給我們留點呀!”滑稽的丁天樂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說:“給我留一點吧!”眼看一個個幸運者都上去喝椰汁了,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怦怦直跳,真擔心自己喝不到了呀。終於輪到我了,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上去了,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喝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喝了一大口。“呀,真是好喝呀!”我讚歎道。這次喝飲料還真奇怪呀!

  浙江麗水縉雲縣實驗小學三(6)班三年級:王卉


9、未來的消氣飲料作文500字


15年後,我成了一名科學家。我發明了許多出色的飲料,其中消氣飲料是我 最棒的作品。下面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它的作用吧! 

  語文基礎競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的心終於安定下來了!星期一的第一節課, 

只見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臉上沒有一點笑容。一看就知道是語文基礎 

競賽有人考差了。我立刻從書包里拿出一個杯子,倒上一些消氣飲料,立刻拿 

上去給老師喝。只見老師臉陰轉晴,立刻開心起來。突然只見一個同學對老師 

說:“老師,等一下讓我們上兩節體育課,可以嗎?”老師笑着說:“當然可 

以,不過你們要注意安全哦!”同學們聽了,頓時歡呼起來。 

  上午放學回家后,只見媽媽坐在沙發上嘆氣。一看就知道準是和爸爸吵架了。 

我立即跑到廚房,在媽媽的杯子里放進一些消氣飲料,然後拿到媽媽面前,對 

媽媽說:“媽媽 ,你先喝一杯水,定定心吧!”媽媽接過水,一咕碌地喝了 

下去。突然,媽媽開心起來,對我左親親,右親親。然後來到爸爸身邊,向爸 

爸道歉。爸爸開心地笑起來了,我們有過回了幸福的生活。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神奇?要是以後我真得研究出了這種 

飲料,那該多好啊!

  湛江市十二小 

  五<1>班 

  李婷婷

10、《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作文500字


夏日炎炎,豆豆打完籃球回到家裡,汗流浹背的他連忙打開冰箱,取出一隻易拉罐,“撲”的一聲拉開罐子。“哇噻!爽透了!可樂萬歲!”他興奮地叫着,咦?咦…… 

  “媽!”豆豆吃驚地叫起來。媽媽立刻從廚房裡跑出來,驚慌地問:“發生什麼事了?寶貝。”“我……我喝到一個傢伙,有觸鬚的……”豆豆嚇得差點說不出話來了。“有觸鬚的傢伙?”媽媽感到更加莫名其妙了,半信半疑地拿了豆豆手中的易拉罐,想和豆豆一起證實一下這“傢伙”究竟是什麼。媽媽傾着罐子耐心地等待,不一會兒,死蟑螂順流而出,豆豆被嚇壞了:“噢!The guy!” 

  豆豆冷靜一下后,心裡可恨地想:“可惡!神聖的可樂竟被一隻死蟑螂玷污了,虧我還大口大口地喝這用蟑螂‘釀造’的可樂呢!真噁心!”隨後,豆豆裝作一個偵探,拿着放大鏡,認真地思索着:“我一拉開罐子,二話不說就喝了下去,喝着喝着就發現蟑螂的屍體了,所以,蟑螂是從外面走進去的可能性極低。哼哼……也就是說這隻死蟑螂是易拉罐的‘贈品’!”一氣之下,豆豆馬上從罐子上尋找那間可樂公司的電話號碼,撥了過去,竟然沒有這個電話用戶,這個電話號碼是假的!真令人震驚!豆豆更加生氣了,明白這是冒牌飲料,質量有問題也追究不了。 

  這次買易拉罐送死蟑螂的事總算給了豆豆一個教訓:提防冒牌飲料。從那以後,豆豆也很少再喝易拉罐飲料了,生怕會再有“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