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母愛1200字作文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從小到大,我都在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幸福快樂地成長,過着公主般幸福的生活。在愛的海洋里,我從來都不知道是你們的愛給予我這樣一片海洋,也從來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回報你們的愛!

  一轉眼十五年過去了,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了知識淵博的小姑娘!六年的小學生活正是因為有你們的倍加呵護才會過得如此充實精彩!即將小學畢業的我即將面臨另一個挑戰--初中考試。

  在這段最關鍵的時刻,是你們為我奔波勞累,為我尋找好的學校,每每看着你們淌下的汗水,我明白那是你們對我付出的愛!

  上了初中,就不能整天都和你們在一起了;就不能一放學回家,就聽見你們關心的話語;就不能在遇到困難時,有你們的鼓勵陪我一起前進;就不能……慣了和你們一起歡笑,一起努力,一起生活,不知道進入初中,是否會習慣沒有你們的生活?

  回憶這十五年來地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受到這份偉大而深沉的愛!

  媽媽,您給我的愛,是溫柔的;我就像您最心愛的寶貝一樣,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還記得那一天,天灰濛濛的,像要吞噬整個天空。上學前,您告訴我:“這麼暗的天,等會一定會下大雨,你帶把雨傘,要不會被雨淋濕的。”我說什麼也不肯帶,(那時雨傘對我來說是個負擔,重死了……)您實在拿我沒辦法,就不再勉強我了。“叮鈴鈴”放學鈴聲敲響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衝出了教室,然而眼前的一幕讓我呆住了,黑暗籠罩着整個校園,大雨嘩啦啦地下着。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看着夥伴們一個個撐着小傘回家,我急哭了,我好後悔沒有聽您的話,我想您現在一定很生我的氣,不會來接我了……就在這時,我朦朧的雙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您冒着大雨撐着傘來接我了。在您的傘下,我“安全”地回到了家,而您卻全身濕透了。那一刻,我的心如針刺一般疼,那一刻,我也明白了,這就是母愛!

  生活中隨處都可以看見您對我的愛,它就像美麗的繁星,播撒在我的天空!

  爸爸,您給我的愛,是嚴厲而溫暖的,您就像我的朋友一般,聽我訴說心裡話,給我講大道理。我有時犯錯誤,您在百忙之中,也會抽空來教導我,那嚴肅的表情,充滿期望的話語,都裝滿了您對我的愛。然而你也從來都不約束。剝奪我的自由,是您對我的諒解,給了我一片屬於自己的快樂小天地,在這片天地里充滿着嚴肅而偉大的父愛!

  您默默地關心我,鼓勵我,有時候,只要有您一個肯定的目光,就能讓我勇往直前,這是種默契的愛!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是我前進的動力,更是盛開在我內心深處永不凋謝的花兒。爸爸是座山,媽媽是條河,山擁抱着河,河滋潤着山,而我正是這山上,這河邊一顆幸福的種子,生長在山高大的脊樑上,享受着清甜河水的哺育,茁壯成長!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謝謝你們這十五年來給予我的愛,在我心裡,你們永遠是天下最好的父母。我會用行動來證明,你們的女兒不會讓你們失望的!在此我想與你們做個約定:如果還有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永不分離!(勾勾手,一百年,不許變哦!)

  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甜甜美美,幸福到永遠!

  泰興市宣堡鎮中心初中初一:金宇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母愛 標籤:生命不息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學會承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