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命不能承受之重600字作文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之重是什麼,我覺着這個問題我依然無法回答。

  生命中所有的東西里,到底什麼才是我們最需要的。什麼才是我們最該關心的。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生命長河裡,我們該有的絢麗多姿。我們該有的五彩華麗。都該存在且美好着。我們需要什麼。其實是一種最最難回答的問題。應為需要的永無止境。應為我們內心需求的永無止境。

  我們正擁有着很多,我們也即將擁有很多 在這期間。我們也會放棄擁有很多。總之在擁有跟不擁有之間。我們也可以說是短暫的迷惘。我們的渴望。讓我們對前進有了更明顯的確認意識。我們的慾望促使我們積極的往前。因為想要的東西羈絆着我們,所以我們瘋狂的運轉我們的周身 開始新一輪的殊死拼搏。為了名為了利那都是次要的。我們為了自己的慾望前進。度過自己的每一天。聽起來有些不可名狀的凄慘。我們為了物質拼搏。但這又是確實得實情。我們為了這些奮鬥,可以說是在我們的生命里起了指引燈的作用,也可以說是摧毀我們平常樸質生活的根本原因。就是換一句最平常的話,就是慾望可以有。貪杯可以有。但是慾望不可以侵佔控制我們的生活,霸佔我們的理想。讓我們覺着我們不是為了快樂而活着。那麼這樣的活着就會顯出一份悲哀在裡邊。我不是要人人都跟我一樣沒心沒肺的活着。我只是說,倘使可以有一份清淺那麼容易奪得的快樂。你放棄。但是那些浮華之外的。你爭取。有些捨本逐末。

  我有時候不理解他們這一點就是這樣。生命是綿長的,生命也是短暫的。生命的重度跟羽毛的厚度一樣。生命的重量跟世界的重量一樣。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恰是你不能明白你生命中最該要去追求的東西。

  願我們在愛里流轉。在愛里感受生命的韻致。

  去體驗生命能承受的重量。

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標籤:生命不息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 學會承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