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一班難以承受之苦800字作文

軍訓,一班難以承受之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軍訓,一班難以承受之苦

  曾 伊

  進入暨大附中學習之前,有一堂為時五天的必修課——軍訓。雖然軍訓只有短短五天,但對我們一班這些新生可是不小的挑戰。這五天里,雖然我們的訓練不算很多,卻暴露了我們的很多缺點和不足。

  每天6個鐘,一共5天,實在算不上強度大,可我們都覺得很苦。第一天早上,首先是站軍姿,教官要我們要整個身體用上力,身體要站直。大約十分鐘之後,隊伍里不時地有人體力不支,輕的要蹲下來休息,重的要去場外。在我旁邊的同學,一個說頭疼想吐,一個叫肚子痛。別看我站得筆挺的,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站軍姿比逛街還累,嗓子里很乾,手腳很酸,特別是小腿很酸痛,不能動,只能僵硬着。站軍姿要一直抬着頭,抬得我脖子又麻又軟,轉一下都痛好久。站完軍姿,大家乘着空隙舒展身體,一邊埋怨——“哎,軍訓真辛苦,我都要僵了!”“我腿好酸啊……”“脖子好痛——”抱怨聲不絕於耳。

  軍訓過程中,踢正步、走齊步是最考驗團隊精神的,要想走得好,必須大家團結一致往一個方向。但是我們班正步走的很難看,腳抬的不高,走得太快,而且經常有人自走自的,隊伍里有人走得快,有人走得慢,而且屢教不改,教官說的多了,同學們還嫌煩。一氣之下,教官只好罰我們全班做俯卧撐。男生倒沒什麼,女生就哭天喊地——都不會做呀!撐地的手臂軟軟的,有的同學屁股翹到天上去了……在一片哭爹喊娘聲中, 20個並不標準的俯卧撐終於搞定了,我也趴在地上差點爬不起來。那些不好好訓練的個別人,總是拖累全班,我為此經受了好幾次的俯卧撐和上下蹲。

  因為在軍訓過程中表現得不好,我們班沒有一個人被挑中進入國旗班。唉!

  初一(1)班,是整個初一年級學習最好的班,但軍訓成果卻不盡如人意,這值得我們一班每個同學反思,也期待我們新的班委會能夠以此為機會,帶領大家打造一種團結拼搏、積極向上的班級文化,不管做什麼都要努力做到最好,讓一班成為真正的NO。1 !!!

本文所屬:.cn/s/blog_4afcc4590100vl



軍訓,一班難以承受之苦 標籤: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承受作文 不可承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