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06年夏末900字作文

2006年夏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個季節,我想了很多關於友情的話題,在我看到蒼綠的樹葉開始泛了黃,太陽光開始不在強烈,我知道我一直堅守的相濡以末,不離不棄的情誼,已經隨着夏季去過一個漫長的時間,然後腐爛在黃色的泥土裡,因為我感覺到秋風將要慢慢吞噬掉這個城市,包括我。等待一場大雪悄無聲息的覆蓋了整座城市,大團大團白色的雪花在我黑色的瞳仁里紛紛墜下,然後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刺痛着我的眼眸,一切重新開始。兩年前,我認識了她。開學的第一天音樂課,她站在講台上唱歌,她的歌聲很嘹亮的飛舞在20多米平方的教室里,我被她感染了,更因為她笑起來嘴角露出的那顆小虎牙,讓我感覺到陽光般親切。她經常拉着我的手給我唱歌,她知道我喜歡聽的。兩年後的今天,已經恍若隔世一般,我的手心裡沒有了她傳遞給我的溫度,耳邊只有機器在歌唱,一切的變化都是在歲月的磨輪里變的物是人非。我和她都是演員,時間就是戲劇的舞台,戲結束了,我她也散了,彼此都忘記了在戲劇里許下的諾言,各飛東西。

  現在,我獨自背着書包站在沒有生氣的校園裡,我想這樣也好。她的現在我給不了,我的遠方她不願陪我走,那麼就到此結束。讓我們的一切徹徹底底的去睡一個冗長的夢,夢醒后,我們還可以站在柏油馬路上,微笑着打着招呼。

  我記得她對我說,她希望將來有一座大房子,裡面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和鞋子。當時,她的面容是幸福的,平靜的。她還告訴我,不管用什麼手段得到她想要的東西,她都無怨無悔。然後我對自己說,除了失去友情,其他我也願

  意陪葬在遠方,我同樣無怨無悔。

  2006年夏末,我經常在樹葉中散落的陽光碎片里想起她。想起我們在黑色夜空暴響的禮花下,吃着烤紅薯。想起我們在蹺蹺板上聊了幾個小時的時間都不想分開。想起我們在她生日那天,奔跑在雨天里買着午餐好微小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好幸福。

  她給我的所有小幸福都粘成了泥土,鋪在了我以後的道路上,隨時隨刻,我都能聞到她的芳香和看到她的微笑。

  2006年的夏末,陽光格外的舒服。我看見她穿着我不喜歡的服裝在理髮店裡修理着她額前的劉海。我平淡的笑了,時間改變了一切,惟獨沒有改變我。

  2006年的夏末,我格外的想她,也許是秋天快來了吧。

  2006年8月18日,我在黑色的天空下祝福她,願她快樂幸福。

  我想告訴她,如果她還記得她和我許下過的誓言,如果她,還願意和我去創造一個友情的神話,我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原諒她,一如既往的看着她,明媚的笑容。



2006年夏末 標籤:2000年後作文 夏末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