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2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因為冬天有美麗的雪花,我們可以在雪地里玩個痛快。2006年的第一場雪,在我的翹首盼望中走來。雖然,今年的第一場雪,比往年來的稍晚一些,但我還是很高興。 

 早上一出門,我看見天空中飄起了一朵朵的雪花,有的落在車上,有的落在樹上,有的落在房子上,有的 …… ,不一會,一片潔白的世界。寬闊的馬路上已經蓋上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那純潔,那晶瑩,看起來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學校里,同學們也在熱列議論這一場雪,有的俯在欄杆上專著地看着雪花的表演;有的輕起輕伸出雙手接那晶瑩的雪話;有的跑到樓下和雪花一起舞蹈。 

 哇!下雪真好,我希望雪下的更大一些,這樣我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