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006年的那場雪600字作文

2006年的那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一個骨碌爬了起來,扒在窗口向外張望——啊!樹白了,地白了,房頂也白了,大地彷彿披上了一件銀色的外衣,我彷彿看到了一群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的歡快的孩子……

  “欣儀姐姐,快下來,打雪仗了……”鄰居小雨歡快的聲音把我從遐想中拖了出來。“好,來了,來了——”我一路狂奔,只見幾個男生比我們去得還早。只聽“啪”得的一聲,猝不及防的我大紅衣服上已滿是白色的雪片了,不甘示弱的我也跑到一輛車后,躲過了第二次攻擊,隨手抓了一把雪,向他們扔去。可是我的雪球一點也不聽我的指揮,還沒有扔到對手,就已經散成了飄飄雪花,落到了地上。我氣極敗壞,又從車窗上抓了一大把雪,用力把它壓結實,再向他們扔去,只聽“啪——”我的雪球不偏不斜扔到了對面的高個子男生,“啊!太高興了!”我一下子蹦了起來。也是“啪”的一聲,打散了我的笑聲,我又被攻擊了……笑聲響徹了整個銀色的世界!

  我愛雪,它純潔、可愛,我多麼希望能多下幾場雪啊,讓我們可以滑雪、堆雪人……

  “欣儀,快回來,吃飯了!”媽媽把我從快樂的遐想中拉了回來。在飯桌上,媽媽望着我鼻尖上滲汗的樣子,笑了:“傻孩子,瞧你玩得!媽媽小時侯雪下得都會沒過膝,可以滾大大的雪球、堆高高的雪人呢!而現在那樣的雪在我們上海幾乎滅絕了。”

  “為何——為何——”!吃在嘴裡的飯索然無味起來。是呀!都是不懂得珍惜的人們的過錯呀!是人類破壞了生態平衡,污染了環境,所以雪越來越少,越來越小。我們要保護——保護的不只是雪,不只是物,更是自然和地球!因為我們愛他們,更需要他們,所以我們要懂得珍惜! 

  做一個可愛的地球人!

2006年的那場雪 標籤:那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