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天,氣象台發布了寒流即將侵入四川盆地的消息;昨天早晨,天氣驟然變冷,讓人感覺涼颼颼的,冷得直打羅嗦。

  前些天還陽光明媚,如陽春三月一般,今天來到學校做早操的時候,天空中就布滿了鉛色的陰雲,風呼呼得刮著,有些同學的臉都凍得發紫了。過了一會兒,天空下起了灰塵般大小的雪,幾乎讓人看不見。上第一節課時,下起了雨夾雪,中午就只見紛紛揚揚的雪花,從彤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大家興奮極了。

  下午第二節課(體育課)的上課鈴拉響了。大家一擁而出,直奔操場。哇!雪下得更大了,似豆大般的雪花似衣着素凈的小天使,飄飄揚揚地來到了我們這個世界;如可愛的小娃娃,歡快地跳起了舞蹈;像一片片賀卡,為人們送去新年的祝福。雪一網一網地落下來,飛進眼睛里,嘴巴里。滴到眼睛里,眼睛更加明亮,滴到嘴巴里,讓人感覺清新舒爽。我坐在杠架上,抬起頭細細觀察雪。啊!雪是六邊形的,是白色的,似乎它是在祝願我們能夠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飄飄悠悠的雪花,雖然不能讓大地成為一片粉裝玉砌的世界,卻讓人感覺是那麼的美好。

  在雪中,那些松樹 、柏樹,彷彿個個都活了般,靜悄悄地躲在花園裡,與雪花竊竊私語,孩子們一個個都靜了下來,趴在窗前觀看雪景。整個校園沒有嘈雜的聲音,只聽見北風呼呼的怒吼。我幻想着農民伯伯樂呵呵的說:“好雪啊!明年一定是個豐收年!”我幻想着這雪再下大一點,讓我和同學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即興賦詩一首:“紛紛雪花飄揚揚,雪景如夢似天堂;遙遙可見漫天飛,似真似幻如遐想。”啊!這雪多麼美麗啊!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這美麗的瑞雪,帶給人們多少快樂,多少幸福!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