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睜開惺忪的睡眼,感覺很是冷,拉開窗帘一看,咦!下雪了!興奮頃刻湧上心頭,這可是2006年的第一場雪啊!

  隨便吃了些早點,便匆匆忙忙走出了家門,迫不及待地來欣賞這難得的雪景:屋頂上白了,樹枝上白了,草地里也白了。定睛細視,那些竹子被雪姑娘打扮得好美,好美,整個世界都沉浸在白的海洋里……

  走了幾步,才感覺到了困難。由於天氣還很暖和,路上並沒有雪,只是坑窪不平的小路上深一窪淺一窪的有水,提起褲腿,踮着腳尖,小心翼翼地走着。終於,來到了學校。

  第一次感覺到第一節課的漫長,當下課鈴聲終於響起,在老師像往日一樣說了聲“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蜂擁而至地來到了操場上,你追我趕地堆起了雪球,打起了雪仗。看,有的同學被打中了,可還是在笑;有的托着雪球,調皮的向著同學投去,只聽“啊”的一聲,那個女生尖叫了起來,引起一陣陣的笑聲……同學們紅着臉在雪中鬧着,笑着,一種從未有過的笑容蕩漾在每個人的臉上,好開心,好高興……

  就在這樣熱熱鬧鬧的學校里快樂的度過了這一天。傍晚,雪停了,可是,人們那興奮的心情卻沒有伴隨着雪花兒而停住。是啊,都說“瑞雪兆豐年”,現在,農民們的臉上一定洋溢着最幸福的微笑吧!明年,一定又是一個豐收的場景吧!

  小聲哼着改編的刀郎的歌曲《2002年的第一場雪》,走在回家的路上,似乎現在還能聽到遠方傳來:“2006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早一些……”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