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6年的第一場雪

2月6日,我早晨醒來,天色很陰,起床一看,原來是下雪了。這可是2006年的第一場雪呀!於是我穿好衣服,趴在窗台上,用心地賞起雪來。

細小晶瑩的雪花慢慢飄落在地上,地上已是白花花的一片了,遠處樓頂上薄薄地鋪上了一層白雪。小區里靜悄悄的,白玉蘭樹身上披着潔白的盛裝,靜靜地呼吸着清晨新鮮的空氣,顯得那麼安靜祥和。

雪越下越大,漫天飛舞的雪花紛紛揚揚,好像在天空中跳着輕盈的舞蹈,帶着會心的微笑飛向大地。地上變得一片雪白了,劍蘭披上雪后好似銀色的海膽,萬年青上綻開着無數的棉花。停車場上的汽車也變得臃腫起來,像罩上了銀白色的車罩。遠處高樓的輪廓也變得朦朧起來。這時,一輛汽車開走了,地上清晰地留下了汽車的輪廓,好像白色銀幕上的一張剪紙畫一樣。

雪還在下着,而我的心早已飛到外面去了。我彷彿看見我和許多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到處都是我們歡快的笑聲。快樂的雪,歡樂的心情,我一下沉浸在這美妙的春色雪景中了。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