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季節的變遷,漸漸地,已經到了入冬的季節。

  隨之而來的寒風也無情地搜刮著城市的每一個角落,無時無刻不提醒着每一個人,冬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可能是由於氣候變暖的緣故,在讓我們吹了這麼多天的冷風后,竟然沒有一點下雪的跡象,而其它地方,雪都已經降臨好幾天了。

  在人們的期盼中,油田終於迎來了入冬來的第一場雪。可是,這場雪卻偏偏小得可憐,芝麻大的雪花還沒來得及享受大地母親的懷抱,就已經灰飛煙滅了。人們好不容易組織起的喜悅心情被嘲笑的寒風吹得支離破碎。

  不到一天,那些雪花就消逝在無情的風雨中,一點痕迹都沒有留下。

  不知又過了多久,在一個令所有學生都興奮的日子??期末考試的最後半天里,居然破天荒地突然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

  雪花就像我們那時的心情一樣,在風中不停地舞蹈着,灑在了每個房頂、街角,裝點着大街小巷,撫慰着人們心中那遺憾的傷口。

  就這樣,最後的兩場考試,異常快的結束了。同學們來不及聽完老師交待領通知書的時間,心早已飛到了窗外,飛到了那些正向他們招手的雪花上。

  也不管狂怒的寒風怎樣襲擊已凍紅的臉頰,在室外玩雪的孩子們絲毫不受風的影響,用自己喜悅的心情和風頑強地抗爭着。

  2006年真正意義上的一場大雪一直持續了二、三天,即使在雪停后,它給人們帶來的歡樂依然沒有褪去多少。

  “2006年的第一場大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