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暖國的雨,向來沒有變過冰冷的堅硬的燦爛的雪花”。然後說:“江南的雪,可是滋潤美艷之至了”;“朔方的雪花在紛飛之後,卻永遠如粉,如沙”。的確我們北方的雪有他自己獨特的魅力,它象徵著中華民族的堅韌和剛強。 

 12月2日是第一場雪,雖然不大。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着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山坡上,有的地方雪厚點,有的地方草色還露着;這樣,一道兒白,一道兒暗黃,給山們穿上一件帶水紋的花衣;看着看着,這件花衣好像被風兒吹動,叫你希望看見一點更美的山的肌膚。等到快日落的時候,微黃的陽光斜射在山腰上,那點薄雪好像忽然害了羞,微微露出點粉色。就是下小雪吧,威海是受不住大雪的,那些小山太秀氣! 

 那海水呢,不但不結冰,倒反在綠萍上冒着點熱氣,水藻真綠,把終年貯蓄的綠色全拿出來了。天兒越晴,水藻越綠,就憑這些綠的精神,水也不忍得凍上;況且那些長枝的垂柳還要在水裡照個影兒呢!看吧,由澄清的河水慢慢往上看吧,空中,半空中,天上,自上而下全是那麼清亮,那麼藍汪汪的,整個的是塊空靈的藍水晶。這塊水晶里,包着紅屋頂,黃草山,像地毯上的小團花的小灰色樹影。 

 威海的第一場雪給威海增添了威海另一份獨特的美麗。 

 雪啊,你這季節無悔的使者!你這美麗純潔的化身!無言的日子裡,你讓我魂牽夢縈。你刷新了我記憶的雜蕪,你又溫柔如水的纏繞着,純凈得纖塵不染。  

 雪啊,在你靈動飄逸的美中,我是多麼的擔憂!擔憂你在這短暫的瞬間縹緲無蹤,擔憂你就這樣一去不再復返。然而每一次,我又在默默的凝望中,如此執着地堅守着,等待着,相信你會再一次到來。  

 威海的第一場雪是那麼美麗,我們這裡有山有水,是個好地方,希望有更多的遊人到我的家鄉——威海來做客,領略威海這的美麗!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