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楊柳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 

  這時,漫天雪花,仍舊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着,整個樹木、草坪、樓房,都已經成了無限幽靜秀美的銀白世界。高高低低的枝頭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團,經風一吹,又靜靜地落到地上和別的枝丫上。 

  傍晚時分,雪花開始稠密起來,雪花似乎又大了起來,彷彿梨花瓣兒,一片跟着一片,不緊不慢,下得穩穩的,百片、千片,漫天飛舞。 

  第二天,雪住了,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而樹上掛滿了冰的“銀條兒”,這就是樹掛,那奇麗的形妝令人讚歎;銀條兒上有時還結着雪球兒,若是有人晃動枝條,那銀條兒和雪球就“簌簌”地落下來。雪珠摔破,玉屑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散,美不勝收!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