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個夏天怕熱,冬天怕冷的女孩,但對雪的鐘情是永遠改變不了的。記得8歲那年,我在媽媽的日記本當中看到了有關我小時侯的一篇日記:

  2月8日

  星期三

  雨加雪

  今天,女兒露楓不知什麼原因,不停地哭。給她拿來玩具,卻被她給扔掉了,講故事也不聽。後來,她看見外面在下雪,就“增增”地走了過去,拿起雪玩了又玩。我怕她感冒,就連忙把她抱了進來,可她越哭越厲害,我只好又把她抱到門外,讓她盡情地玩。此時的我也要感謝上蒼賜予我女兒的雪。

  看完以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咯咯”地笑了起來。我喜歡潔白無暇的雪,喜歡她那為兒童帶來的甜蜜笑聲與難忘的日子。雖然她給來來往往的汽車帶來了麻煩,但是她給農民們帶來了致富之路……

  小時的我總是喜歡堆雪人,但是現在我要站在雪下,讓它高尚的品質與我的品質完全“融合”!

  你為我們人類帶來了幸福,但卻不圖回報。我們將永遠記住你純潔的名字——雪!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