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6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2006年的第一場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雪啦!下雪啦!”我從睡夢中被媽媽喚醒。我揉揉雙眼,半信半疑地推天窗戶一看,呀!只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空中還紛紛揚揚地下着鵝毛大雪,漫天飛舞的雪花像一朵朵白色的蝴蝶。 

  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連忙跑到院子里。只見天上、地下、房子上……到處都是雪,霎是好看。樹枝也被積雪壓彎了腰。我忍不住伸手接住一朵雪花放在手心裡,剛想看個仔細,可它早已化成了一滴水了。 

  我連忙叫媽媽出來堆雪人。我先把雪團成一個雪球,然後把雪球放在地上滾,雪球就越滾越大,直到我滾不動為止。我把這個大雪球當作是雪人的身子。接着我又堆了一個雪人的頭,把頭安在身子上。再找來兩顆圓圓的小石子,嵌在它的臉上當作眼睛。最後我用一根樹枝插在它的後腦勺當它的“頂戴花翎”。我封它為“七品芝麻官”讓它日日夜夜守護着我們的院子。 

  我看着這個“七品芝麻官”,心裡樂極了。

2006年的第一場雪 標籤:今年的第一場雪作文 冬天的第一場雪作文 家鄉的第一場雪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