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6年下半年學習總結2007年上半年學習打400字作文

2006年下半年學習總結2007年上半年學習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6年下半年學習總結2007年上半年學習打算

重慶市秀山縣中和鎮中心校四年級  李怡然

這個學期的成績又沒考好,老師給我寫的評語也很不好,說我學習不夠努力,成績不理想。回想起上個學期,我上課不認真,遇到問題不鑽不問,怕費腦筋,平時覺得自己學習懂了,實際上沒有記、沒有背,愛耍小聰明,特別是媽媽布置的作業,我總不愛做,老是說:“明天做,明天做”。到頭來,總有大部份作業沒做,做了也是應付,再過幾天,就是新的學年了,我又要長大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給自己制定了新的學習計劃:

一、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二、今天的事情今天做,不要拖拖拉拉,記得有句名言說得好:人生百年幾今日,今日不為真可惜。

三、不會的題一定問老師。

四、下決心改掉我幾年也沒改掉的壞毛病——馬虎。這個毛病下決心改了多次,可粗心大意的毛病還是沒有改掉,這回我一定改掉。

五、上學期沒考好的成績沒有告訴爸爸媽媽,在成績方面,我採用了報喜不報憂。有時沒有認真看書,在爸爸媽媽面前偽裝學習,我以後一定言行一致,表裡如一。

在新的一年裡,我一定要按自己說的做,在學校做一個好學生,在家做一個好孩子。



2006年下半年學習總結2007年上半年學習打 標籤:學習總結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