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暑假裡有許多趣事,而暑假的趣事就像一朵朵浪花,將永遠珍藏再我的記憶中。記得一個假日的中午,太陽公公烤着大地。瞧!知了和其它動物們都有氣無力地哭喊着:“熱死了,熱死了……”,那些花兒們也唉聲嘆氣地,似乎都要枯萎了,小草彎着腰幾乎被烈日給烤焦了,垂頭喪氣的叫道:“好渴,好渴”!空氣中瀰漫著熱浪,使人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但是這天下午,我們家卻舉辦了一共別具趣味的家庭魔術大賽。首先,是我的爸爸出場,他表演的一個叫“中國暴風雪”的一個魔術。只見爸爸先拿出一把摺扇來,隨後把摺扇打開,口中還念念有詞“天靈靈,地靈靈”,其實只是個擺設。下面,只見爸爸手拿扇子,開始扇動了起來,只見空中五顏六色的紙片便飛了出來。

  正當我埋頭想爸爸的魔術是怎麼變時,媽媽便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拿了一支鉛筆和一塊紅色的布子,開始表演了。只見媽媽把鉛筆放在了紅色布的下面,放好后,也是念念有詞。不一會兒后,只見一隻鉛筆從紅布中穿了出來。原來,這魔術叫“穿鉛筆”。

  最後,我給爸爸媽媽評分,爸爸9.5分,媽媽9分,爸爸獲勝了。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在這熱鬧而又驚奇的時光中度過了一下午。把外面悶熱的天氣全部拋到九霄雲外了。此刻,我們一家人都沉浸在這喜悅的氣氛中!

  時間過的真快,暑假快結束了,但一些趣事總是很難忘記,將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初一:馮詩沅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