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假趣事5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終於放暑假了,雖然天氣有點兒炎熱,但是對於孩子們來說,是非常快樂的。我也如此。 

  放假了,我寫了幾天的作業,我們一家便一起回老家了,家裡的小夥伴真多,真熱情,以為我不經常回家,夥伴們便來迎接我,我感到很溫暖。 

  在一天的下午,我和夥伴在我家玩,我們兩個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遊戲機,真無聊。我正愁着呢,突然,夥伴說:“我們一起來做一個籃框吧”!“好主意,太好了,我在學校經常打籃球,我們不妨做一個,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我情不自禁的說。

  於是,我們開始準備材料。鐵鎚 、木屑 、鐵圈 、梯子 、擋板。好了,材料準備好了,我們開始開工。在我奶奶家的下面有一條街,村民們在這條街上乘涼,車輛不是太多,找了一塊兒用石頭壘起來的石牆。我用梯子把鐵圈砸在石牆的縫中,這樣很不結實,於是,我便在縫中砸上了一些木屑,好了,這樣結實了。這牆不是很高,很容易把球打到上面,於是,我用擋板釘在牆的上面,這樣使牆變高了。啊,完工了,真是又快又簡單,太棒了。 

  我們收拾了工具,回家我拿出我的籃球,又叫了幾個夥伴,我們打起球來了。真快樂。我是這些人最高的一個,他們都防不過我,我幾乎能扣籃了,扣籃真爽,嘻嘻哈哈。 

  一天過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會比今天更美好,更快樂。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