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暑假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最快樂的事就是夏令營活動了。

  7月21日,我們去學校辦住校,在學校軍訓了兩天後,23日下午就出發了,我們坐了一夜的火車,於24日上午到達阿城,我們先住在大學旁邊的學員公寓,中午吃過飯,睡了一覺后,我們就去了金上京歷史博物館,之所以叫這個名,是因為裡面的文物全是金朝的,而上京也就是當時的首都,即今天的阿城。金德第一位皇帝是完顏阿骨打,他建立的金在當時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國家,這次博物館之旅讓我看到了中國的歷史文化有多麼豐富,真是大開眼界!

  7月25日,我們坐車去了松峰山,它在哈爾濱附近。我們上山後,先要走一段水泥路,再走一段石路,才能看到各種山峰、道觀、墓園、山洞等等,走石路的時候很累,但一看見高峰,我全身的熱血都沸騰了,我第一個爬的山峰是一線天附近的山峰,那可以說是松峰山上最小的山峰了,但第一次爬的我們卻沒有幾個人敢上去,但只有我們上去的人才知道,峰頂的景色是多麼美!我們一個接一個的爬,每一次我們都以為站到了最高處,但抬起頭,還有別人在俯視我們,最後同學們即將爬煙囪峰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喜歡爬山的人有勇,喜歡下水的人有智,同學們聽了都說喜歡下水,只有我說喜歡登山,煙囪峰太陡,最終爬上去的只有五個人:戰雨欣、張金貴、祝思雨、董涵和我。

  28日,我們坐客車返回,到家時已是晚上8點多了,雖然很累,但我知道了只有敢於挑戰的人才能獲得美好,只有勇敢爬上峰頂的人才能領略到他人領略不到的美景。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山區雙鴨山農場場直中學初一:佟琳



暑假趣事 標籤:暑假趣事作文 暑假趣事兒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