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天的雨如破碎的玻璃300字作文

夏天的雨如破碎的玻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烈日炎炎,傍晚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緊接着那時瓢潑的大雨。 

  正與書房中的我霎時被累聲驚嚇,興緻勃勃打開窗戶。天哪!!這是什麼意思?雨竟然迎面而來。像是打了我幾個耳光。此時,我的全身已經濕透了。我立即關掉窗戶,打了個寒戰。 

  心中已經十分惱怒。哎~進非往日啊。我納悶着 ,一臉陰沉,身子上全是冰冷的雨水。我那往日的身材已經黯然蕭瑟,也許被這雨水給掩埋了。我心中的憤怒,哦,不,應該說是憤恨了。我還不如再去淋的濕濕的呢!我轉身向房外走去,打開大門“嘩啦啦”的雨聲如破碎的玻璃從天而降。我邁出腳步走了過去。此時,我聽見的是那累聲撕吼的響聲。請客之間又是一道閃電。一粒粒都大的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我只覺好疼。我心中愈加惱羞成怒...... 

  夏天的雨如破碎的玻璃那般透明那般刺痛人心。

夏天的雨如破碎的玻璃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