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六個年頭。“三班”這個大家庭里可愛的成員,在這兩千多個日子中所度過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都銘記在我心裡。 

  記得一年級我們第一次上學,當時年幼無知的我,僅有桌子一般高,現在長大了。記得那一天,羅錦鋒在上課時嚎啕大哭,令我記憶猶新.到二年級,由梁老師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大家都覺得她非常嚴格,有些同學還經常頂撞她。不過現在仔細想想,如果不是梁老師的嚴格要求又怎能教育好我們這班頑皮的淘氣包呢?四年級的時候,林寶珍老師擔任我們的班主任,當我們聽到她將要調到別的班任課時,大家都很難過.郭凱盈同學甚至還流下了眼淚。還有在每年的校運會比賽中,我們共同奮鬥,勇奪冠軍等等.這些都成過去了。 

  在學校,老師就像父母親,在教育我們的同時也呵護着我們成長。同學,就像兄弟姐妹,讓我在這六個年頭不再孤單。我們有着團結的精神,每次比賽中,我們都能取得好成績。此時此刻讓我想起了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同學們快樂的歌聲,在課堂上專心聽課的情景,還有嘻嘻哈哈的笑聲…….快樂陪伴我度過了這難忘的六年。 

  老師,您播下的種子在我身上開花結果了。是您教我怎樣做人、做事、教我文化,並為我們打開了智慧之窗。在此,我向您以最崇高的敬意:“老師,謝謝您,您真偉大!” 

  同學們,在我遇到困難時,是你們伸出了含有“愛”的雙手。使我感到溫暖。我也衷心的感激你們:“再見了,兄弟姐妹們,讓我們友誼長存吧!”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