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暑假的前一天,我們又一次歡聚在這裡,我們最後一次看着彼此的笑,彼此的臉,心裡是多麼不舍的分開。 

 記得來這裡的第一天,是四年級下冊,我站在講台上自我介紹后,你們送給我那熱烈的掌聲,我永遠無法忘記。 

 記得五年級,我和五個姐妹練了2個月的舞蹈,就是為了那年學校舉辦的聖誕舞會,舞蹈大賽,天天練,腳還扭到了,每一個動作的要素,每一次伸手的高度,每一次跨越旋轉的次數,我永遠無法忘記。 

 記得五年級下冊,我們班全班同學參加了,學校舉辦的跳8字大繩的比賽,就是兩個同學甩繩,大家8字型圍着繩跳,不能忘記小可被繩子甩到的手臂,腥紅點點,卻強忍着眼淚,不能忘記大家被繩子甩到而痛苦的表情,不能忘記那次比賽最後是我們班勝出,大家露出欣慰的笑。我永遠無法忘記。 

 記得六年級,記得練習時,蘇靜哭着在地上喊不要練習的臉上掛着傷心眼淚,但最後大家一起用勁全力和二班的拔河比賽,個個人的手通紅通紅,臉上卻掛着勝利的笑。我永遠無法忘記。 

 但我永遠都不想記得,我們離別這天,大家哭的稀里嘩啦的,我希望,你們送我的最後一份禮物會是一張笑臉,笑的甜美,笑的燦爛,笑的開心,笑的歡快,最美的臉孔。 

  曾一起玩耍,曾在一起擁有歡笑的記憶,我們都不會忘記,一起保留這段屬於我們的回憶。 

  話的字數,永遠表達不了我對大家的在乎。

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