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700字作文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敬愛的老師們,情愛的同學們: 

  在這陽光明媚,夏意盎然的時節,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這裡,在這個陪伴我們走過了六個春夏秋冬的母校,在這個曾經灑下我們汗水的操場。 

  從入學到現在,我們身邊的樹木已經增添了六個年輪,每一個年輪都猶如一本畫集,記錄著我們在這個大集體中的點點滴滴,記錄著我們的喜怒哀樂。 

  時間在流逝,世界在改變,然而我與母校的點點滴滴記憶都銘記在心。小時候,第一次跨入母校的大門,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但是沒有過幾天,母校就已是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在這個家裡學習、玩耍。上課時,坐在教室里聽講,總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下課時奔跑在校園的小路上,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放學時,回頭看看母校,心總有一種念念不舍的感覺…… 

  我還記得那次主持班隊會的情景。那天,我身着校服,手上拿着稿子,開始了生平第一次主持。我的心跳得厲害,不知所措,望着台下的同學,心情更加緊張。這時我的搭檔說完了,我卻呆若木雞,半天沒回過神來,我的搭檔在我後面悄悄掐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但我的內心並沒有漸漸平靜。此時此刻,我看到了李老師向我投來的目光那目光分明在說:“王建。相信你自己!”我鎮定了情緒,找回了信心,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 

  在六年之中,除了母校,除了老師讓我難忘的還有那些各有所長的同學。在熱火朝天的運動會上,葉豐、瀋陽等運動健將們在拼搏,用汗水為班級爭得榮譽;各類學習競賽中,葉子凡、曹衡、管然然等奮發圖強,為班級捧回一個又一個獎狀;在……同學們的音容笑貌時時浮現在我腦中:哈哈大笑的陳博含,短小精幹的劉子銳,海拔賊高的葉豐…… 

  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的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再見了我可愛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夥伴!我將永遠擁抱你們到明天!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標籤:畢業典禮上的講話作文 畢業典禮的講話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典禮作文